English

蒙牛拿出1000万元支持北京举办奥运会

2001-07-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7月15日电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北京当选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的话音还没落下,内蒙古呼和浩特蒙牛乳业集团公司挤在电视机旁边的人们一下子都跳了起来,大家张开双臂欢呼,然后又是握手又是拥抱,却不知道谁和谁握手,谁和谁拥抱。

那一夜,北京无人入睡,蒙牛集团许多人同样兴奋得睡不着,公司决定:给奥运组委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实际行动来庆祝这一胜利,因为,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胜利。

蒙牛是一个年轻的企业,成立至今还不到3年,但是其品牌和实力已经在中国居于同行业前列。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蒙牛集团就开展了“蒙牛与深圳人民为北京申奥加油”万人签名活动,为凝聚人心、振奋人心出了一把力。蒙牛有关人士介绍说,这一次,蒙牛将从7月13日开始直到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7年内向奥运组委会捐赠1000万元以上人民币。蒙牛人承诺,捐赠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履行相关手续,然后分期分批将捐赠款项拨给奥运组委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