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展览参观人数突破10万

2001-07-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永升、令伟家、车书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李永升、令伟家、车书明)大雨挡不住人们崇尚文明的脚步,今天上午北京虽然下着雨,但前来参观《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大型展览的群众仍然络绎不绝。据展览办公室统计,到今天闭馆时,展览参观人数已突破10万人次。

今天,北京一大早就下起雨。但8点不到,冒雨前来参观《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展览的群众就在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门前排起了长队,偌大的博物馆门前成了五颜六色的伞的海洋,群众井然有序地依次步入展厅。

据展览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尽管这次展览才开展5天,但前来参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展览对单位、集体、团体免费开放,展览将一直持续到7月29日,以尽量满足群众的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