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机关工委等部门组织参观《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展览

2001-07-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令伟家、李永升、车书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令伟家、李永升、车书明)今天下午,来自中直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金融工委和中央企业工委的近3000名同志来到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正在这里举办的《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大型展览。

最高人民检察院监察局副局长张振海看完展览后说:“作为检察战线的一员,我们理应站在反邪教斗争的最前沿。”

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泰文说:“邪教‘法轮功’危害极大。就国有企业而言,应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许多同志参观展览后,在留言簿上留下了自己的感受。李子芬、曹慧敏写道:“‘法轮功’是骗财害命的罪恶邪教,崇尚科学,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才能抵御邪教,走上文明健康的幸福之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