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汽专业人员也可配车

2001-08-03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邢丽娟记者 曾毅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8月2日电今天,25双粗壮的手接过了崭新的捷达轿车钥匙,这是一汽集团首次为非领导职务的高层次人才配备公务用车,也标志着一汽集团建设企业核心人才群体工程的启动。

“建成以2000人为龙头、总数达20000人的核心人才群体”是一汽集团“十五”人才发展战略的核心内容。在一汽,企业核心人才群体的概念不仅包括高级管理者,同时也包括为企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人、知识分子、管理人员。一汽为非领导职务高层次人才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绿区,为企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人员、工人通过评聘均可进入“绿区”享受较高待遇。首批配备公务用车的有一级操作师、全国劳模李黄玺及一批设计师、工艺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