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4周年

我驻外使馆举行招待会
2001-08-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8月1日电(记者邹强)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武官张成明少将昨晚在此间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4周年。巴基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海军参谋长米尔扎上将、内政部长海德尔、巴各军高级将领、各国驻巴武官及华人华侨代表等3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本报贝尔格莱德电(记者韩显阳)中国驻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使馆武官任宝凯少将7月31日晚在此间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4周年。南联盟军政官员、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南武官以及我驻南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近200人出席招待会。

本报伯尔尼电(记者李肇东)中国驻瑞士使馆武官白宗林大校7月31日晚在使馆宴会厅举行八一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4周年。瑞士联邦第一副总长冯奥莱立等7名将军、十几位校官以及各国驻瑞士武官、部分外交使团团长、友好人士和侨领等200余人应邀出席。

本报布拉格8月1日电(记者刘文才)7月31日和8月1日,我驻捷克和驻斯洛伐克使馆武官赵国玺大校和赵玉珂大校分别在布拉格和布拉迪斯拉发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4周年。

捷克和斯洛伐克军政官员、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捷、斯武官及使团代表出席了招待会。捷、斯两国来宾祝贺我申奥成功,赞誉我改革开放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希望中捷、中斯军队之间的友好合作得到进一步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