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西通宝育杰学校首届高考创佳绩

2001-08-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向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建校8年迎来首届高考的山西通宝育杰学校今年创出佳绩,在全部考生中本科600分以上的占14%,达线率为72.15%,其中重点校达线率占65%。

山西通宝育杰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近年来学校规模不断壮大。建校后第一个教师节,育杰学校不足30人的庆祝会是借用别人的地方举行的。如今,一所设备先进、拥有10座大楼的现代化学校拔地而起,320人的教职工队伍人才济济,在校生从1993年的210人发展到现在的1960人。学校荣获“中央教科所实验学校”、“山西省德育示范学校”、“省级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大面积提高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实验学校”、“英文特色学校”等称号,从1998年起连年初三毕业生合格率达100%,截至2000年中考取得太原市民办学校三连冠,2000年中考在太原市266所中学(包括重点中学)中位居第八。今年首届高考,该校成绩便位居太原市重点中学前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