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评定中国名牌产品不向企业收费

2001-08-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针对社会上一些机构和个人借中国名牌产品评价和认定之机乱收费的行为,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今天郑重声明:中国名牌产品评价不向企业收费,借中国名牌产品评价乱收费的行为和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无关。

这位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中国名牌产品评价认定工作已进入实质阶段,各省区市企业的申报工作也已结束。各地初评后的结果已经全部上报到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名推委正组织评价工作。

他强调,名推委是负责统一组织实施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管理、宣传和培植工作的唯一权威机构。中国名牌产品评价工作坚持企业自愿申请,科学、公正、公平、公开,不搞终身制,不向企业收费,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原则。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也公开向社会承诺:中国名牌产品评价认定工作绝不向申报企业收费。现在,一些机构和个人打着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或中国名牌产品评价认定活动名义,进行广告、宣传或其他形式的收费行为,与中国名牌产品评价认定工作无关,名推委对此造成的不良影响和严重损害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