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纺织服装网与美国金融保理结盟

2001-08-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华纺织服装网”(CHI-NAETEX)与国际著名上市公司“美国金融保理公司”(CIT)于2001年7月29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纺织品出口美国金融服务”研讨会。在此次研讨会上,首先举行了CHINAETEX与CIT结成“战略联盟”的签字仪式。通过双方的战略联盟协议,CIT的信用保护服务将会为CHI-NAETEX的买方提供更多的采购资源的支持,同时亦将为卖方能够及时地得到所订购货物的款项提供保证。

中华纺织服务网立足于纺织服装行业,运用高科技手段提供全方位(网上网下)的全球性贸易与电子商务服务,包括市场调研,贸易撮合,商务的全程服务。总部设在香港,在美国、日本等地设立了展销中心,在香港、北京、重庆分别成立了四个分公司。CIT是美国最大的商业和客户金融服务机构之一。CIT商业服务公司是美国最大的提供金融保理、应收账款管理的信贷服务公司。它所提供的一项服务就是为它的美国客户提供信用证代理,美国的进口商不再为国外的出口商开据信用证,通过CIT的信用担保,中国的产品出口商就可以及时地得到付款。

中华纺织服装网(集团)有限公司由国际著名的上市公司提供互联网资金和技术支持,已与欧美数家纺织品采购网结成合作伙伴。此次召开的研讨会,目的是为了帮助和指导中国的纺织服装企业利用美国的金融服务开拓美国市场。(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