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旗轿车降价近四万

2001-08-03 来源:光明日报 静薇 我有话说

7月26日,传闻已久的两款红旗轿车“明仕”和“18”终于在北戴河亮相。这两款新车是在红旗“吉星“轿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改进后生产的,其性能更加优越,配置更为完备。红旗“明仕”和“18”使用奥迪底盘,按德国大众的分类标准属于C级车。“明仕”还配置了美国KH公司的ABS系统;采用了德国奥迪公司车身分段逐级吸能区设计,更加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按照厂家公布的价格:红旗“明仕”为16.98万元;红旗“18”为15.8万元。其中“明仕”的价格比“吉星”下降了近3万元,加上新增配置实际降价近4万元。因此,红旗“明仕”和“18”的性能价格比较高,投放市场后,将极具竞争力,很可能引发国产中档车价格的连锁反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