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胡同文化游览有限公司成立

2001-08-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7月27日,由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海投资公司中心和北京胡同文化游览公司三家共同投资重组的北京胡同文化游览有限公司签字仪式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公司投资总额达1052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新组建的公司融合了三家公司在资本、资源、市场方面的不同优势,立足什刹海地区,将发展为辐射更广阔地域的,以文化游游产品开发经营为主体的新型旅游企业。

什刹海地区拥有34公顷湖面,沿2.5公里长的湖岸线,王府、寺庙、名人故居纵横交错,四合院民居连片,是老北京市井文化景象和老北京民俗生活景象最丰富的地方。

该公司将完善“胡同游”的服务内容,并丰富水上游览项目。夏秋季将以现有的江南橹船水上游览为基础,进一步开发新的产品;同时将研究冬季冰上项目的开发,充分利用什刹海的水上资源,填补北京冬季水上旅游项目的空白。(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