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宽带网络技术获重大突破

2001-08-03 来源:光明日报 茱珠 我有话说

7月30日,华为公司在京发布了电信级核心路由器(GSR)Quidway NetEngine 80和智能业务交换机ISN8850。这两款高端宽带产品的适时推出,对华为保持、提升在宽带网络领域的领先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标志着我国通信设备厂商在宽带网络技术领域进入了业界的最前沿。

本次发布的Quidway NE80核心路由器,是继华为推出Quidway NE50后,推出的又一款大容量、高接口密度、多接口类型的电信级核心骨干网络产品,是华为在路由器领域长期积累的基础上所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进一步增强了华为的IP网络组网能力。至此,华为数据、宽带产品已经形成从核心层到接入层的完善系列体系,为电信运营商、专网、ISP、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宽带网络解决方案。

NE80采用最先进的网络处理器技术及高速交换网技术构建硬件平台,整个系统的交换能力达到128G,支持2.5G的POS接口。技术性能上,NE80与目前国外同类产品相比毫不逊色,部分指标甚至更占优势。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另一项产品智能业务交换机ISN8850,充分体现了华为倡导的“可运营、可管理、电信级宽带网络的建网理念,它针对电信运营商的计费、用户管理的特殊需求,对原有的宽带组网模式和设备进行改造,使其具备电信网络的基本特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