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移动通信杯”绿色消费公益广告大赛揭晓

2001-08-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梁 捷 通讯员 苏雅琴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日电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移动通信杯”绿色消费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大会今天在京举行,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获金奖,共有3件作品获银奖,9件作品获铜奖。

本次活动共征集各类广告作品600件,其中平面作品534件、影视作品37件、广播作品29件。报送作品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评委们认为,大多数作品充分反映了我们生活中存在的各式各样的影响资源和生态的问题,及生活习惯对环境和资源的影响。由此反映出“绿色”观念已深入人心,人们已经从自己的生活中、从身边的小事上发现问题,感受到了问题的迫切与严重后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