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中职学校职业培训研讨会举行

2001-08-07 来源:光明日报 谷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北京市教科院和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日前在北京市将台路中学召开“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培训现场研讨会”,总结推广将台路中学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重,开展社会培训,扩大教育服务,拓展中职学校生存空间,强化学校社会化职能的办学思路和为社会服务开展培训的经验。

将台路中学校长刘淑珍在会上作了题为“中职校承担社会培训,拓展了职校社会化教育职能,适应终身学习化社会”的主题发言。在研讨会上,专家认为,社会培训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的增长点,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正规教育和社会培训都是中职校应承担的任务,都应摆在同等重要位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