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士艺术展首次在青海展出

2001-08-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鹏 我有话说

本报西宁8月6日电《双艺和璧——瑞士摄影家鲜伊代克镜头中的大师贾珂梅悌》艺术巡回展今天上午在青海博物馆开展。这是青海人第一次看到瑞士艺术展览。贾珂梅悌是世界著名的瑞士籍雕塑家,是20世纪西方现代艺术最主要的代表之一。鲜伊代克是瑞士著名的摄影家,他拍摄的大量贾珂梅悌作品和生活照片,已经成为宝贵的文化遗产。艺术史学者、瑞士苏黎世渥地出版社副总编辑黄琪经过精心策划,从去年12月开始,在国内16家博物馆巡回展览,青海是这次巡回展览的第九站。瑞士驻华大使馆文化官员爱菲雅在展览现场对记者说,很高兴能把瑞士艺术大师的作品展示给青海观众,希望今后与青海加强文化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