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在深圳开营

2001-08-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易运文 通讯员 韩树林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8月6日电从美丽的宝岛台湾来,带来了阿里山动人的歌和日月潭迷人的韵;从东方之珠的香港来,带来了大屿山紫荆花醉人的香……日前,100多名来自台湾、香港的大学生和100多名深圳的大学生兴高彩烈地聚集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开营活动。

这次夏令营活动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200多名大学生将在今后7天里,结伴去参观深圳市容,一同体味56个民族是一家的亲情,一同踏寻孙中山先生的足迹,一同参观虎门硝烟的遗迹。来自台湾、香港的大学生们还将深入到深圳同学们的家庭中,细细感受同胞骨肉般的深情,深入了解祖国内地普通家庭的日常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