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五”重点图书“世纪文库”推出

2001-08-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余传诗)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日前推出大型学术丛书“世纪文库”。第一辑14种内容涉及哲学、史学、经济学、社会学、语言学、宗教学等学科领域。

丛书中既有陈望道的《修辞学发凡》、梁方仲的《明代粮长制度》等中国著名学者开创的代表作,又有像《国民经济学原理》、《哲学研究》等西方学者的经典名著;既有牛顿、康德、黑格尔等现代学科的奠基性人物的著作,又有像《宇宙体系论》、《协同论》、《资本主义文明的衰亡》等学术史上的重要作品。“世纪文库”是上海世纪集团策划制作的第一套学术丛书,已被纳入“十五”重点图书。“文库”书目是由国内20名人文社科领域的著名学者从数千种备选书目中遴选出来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