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大众推出“上网汽车”

2001-08-17 来源:光明日报 方祥生 我有话说

由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具有上网功能的“电子时代高尔夫”汽车,今年7月正式投放市场,从而使大众公司走到了“上网汽车”供应商的前列。据介绍,“上网汽车”可使车主在旅途中轻松上网,获取天气、交通、股票等信息,还可收发电子邮件,使用互联网银行,查阅电子地图,通过MP3播放机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等等。这些功能主要得益于车载个人数字助理PDA。它带有的显示屏与诺基亚6210手机联接,菜单简便,只要触摸屏幕就可拨打电话,标准配置的免提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在接听电话时,仍能自如控制方向盘。高尔夫是大众汽车公司销售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今年下半年,将有100辆“电子时代高尔夫”汽车投放中国市场。去年,大众汽车公司在全球的销量首次突破500万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