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太经合组织2001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暨展览将举行

2001-08-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邓海云)为配合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部长会议的举行,由国家经贸委主办、上海市经委和中小企业工商论坛秘书处承办的“亚太经合组织2001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暨展览”将于8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介绍,中小企业在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中占有重要地位,该地区的95%的企业为中小企业,使用了80%的劳动力。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是今年“APEC中国”系列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企业论坛,届时将有来自20个成员体的企业代表850多人出席。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世纪新挑战——创新与发展环境”。围绕论坛主题,与会代表将分别在推进创新、便利融资和发展服务机构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