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慕绥新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开审

2001-08-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张非非 我有话说

新华社沈阳8月16日电(记者张非非)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8月15日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沈阳市原市长慕绥新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慕绥新因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被最高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于今年8月4日被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与慕绥新同时被起诉的还有沈阳市有关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赵士春、贾永祥、焦玫瑰、梁福全、郭久嗣、周伟受贿案和田英杰、刘宝印行贿案。其中,赵士春等人受贿案分别在辽宁省营口市、丹东市、抚顺市、锦州市开庭审理。

据了解,沈阳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马向东、刘实、李经芳、宁先杰、迟若岩、泰明等人的违法犯罪案件,由于司法机关指定管辖原因,近期将在江苏省有关法院依法开庭审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