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环境警示教育活动取得重大进展

2001-08-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林英 通讯员徐廷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林英通讯员徐廷钢)由国家环保总局与中宣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联合开展的全国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目前正在全国开展,取得可喜进展。

截至目前,共有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印发了当地开展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的文件,并成立专门的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积极开展工作。各地围绕环境警示教育这一中心,因地制宜,精心策划和组织各种活动。如天津、上海两地将警示教育与开展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相结合;甘肃、黑龙江制作了电视专题片和光盘发往各地;广西加强领导干部的环保培训;河南、广东充分利用电视等新闻媒体开设环境警示教育专栏和电视专题节目。

据悉,下半年里,环保总局、中宣部和广电总局还将继续开展环境警示教育图片巡回展、环境警示教育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南水北调东线环保行、西部生态纪行采访等一系列活动,从而把全国的环境警示教育推向高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