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残基会2000年获捐款1700多万元

2001-08-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小兵从日前召开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十八次理事会上获悉:2000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接受海内外社会各界的捐款折合人民币1795.21万元,支出人民币1213.66万元,用于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综合服务设施建设等领域,其中一半以上的资金投入到了中西部贫困地区。

此次会议通过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00年度工作报告、捐款收支预决算报告和基金会运行管理体制的改革办法。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邓朴方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00年是实施《中国残疾人事业“九五”计划纲要(1996—2000年)》的最后一年,经各方面共同努力,残疾人事业各项业务全面拓展,残疾人状况明显改善,430多万残疾人得到不同程度的康复,残疾人就业率由70%提高到80%。“九五”期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残疾人事业提供了总计6866.59万元的资助,对全面超额完成残疾人事业“九五”计划纲要给予了有力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