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安汽车出口实现突破

2001-08-17 来源:光明日报 刘跃 靖艾屏 我有话说


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的出口形势出现历史性的突破:今年1—6月份,长安已向国外出口长安汽车1223辆,出口总额达400多万美元;并且已与东南亚地区4个国家签订出口四条生产线的意向性合同,使长安汽车产品出口品种向全方位发展,创造了历史性好成绩。

纵观全球汽车行业,只有走向国际市场,汽车制造商才能发展,才能壮大。长安汽车集团已成功地实施“请进来”的战略,现正向“走出去”的战略方向迈进。

下半年,长安由等待积极型市场观念向主动开拓型市场观念转变,开拓市场和维护好市场的发展,启动海外直销点的建立工作,加强出口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KD车间的生产规模,使汽车产品全方位出口上个新台阶;争取在加入WTO后的5年内,实现在海外建5条长安汽车组装线,建立8个直销点,出口3万辆的战略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