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分别会见外国工会客人

2001-08-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参加“市场经济·就业·工会运动”研讨会的拉美6国和西班牙的工会朋友。尉健行说,尽管国情不同、社会制度不同、经济发展水平不同,但只要我们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求同存异,共同努力,我们之间的关系一定能得到进一步发展。

据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松莫努总书记率领的非洲工会统一组织访华代表团。尉健行说,中国工会高度重视发展和非工统的友好合作关系。面向新世纪,中华全国总工会愿意进一步加强和发展我们两会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