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美同学会等为中国企业走向国外牵线搭桥

2001-09-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方祥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9日电为顺应中国“入世”后的新形势,旨在帮助中国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了解市场动向,调整产品结构,发挥地方优势的“中国企业对外合作贸易洽谈会暨第21届中国外经论坛”,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开幕。

与会企业在会场外演示的环保新产品——乳化柴油,不仅吸引了大量与会企业,也引起了与会外国驻华使节的浓厚兴趣。可以相信,这次为期3天的会议,必将为企业获取国内外最新信息,推动企业优势互补,广泛合作,参与国际竞争起到积极作用。

这次会议是由欧美同学基金会、中国资金项目网等联合举办的。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马文瑞、欧美同学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柴泽民、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