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朝辉将在井冈山驾国产轿车义飞

2001-09-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9日电10月27日,在江西省井冈山百竹园两座间隔100多米的山峰间,曾因驾驶摩托车于黄河壶口上空划出一条43米绚丽彩虹而被誉为“中国飞车王子”的朱朝辉,将驾驶国产轿车进行又一次飞越,此次飞越距离最短为25米,并采用硬着陆方式。据悉,这一距离是国产轿车飞越特技的亚洲最远距离。

提起此次驾车飞跃的目的,朱朝辉说:我要把我的个人所得部分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北京示范儿童村和井冈山福利院。

据介绍,中华慈善总会“北京示范儿童村”(亦称特殊儿童救助工作部)接收的,都是因父母双方服刑或一方服刑,另一方死亡或离异的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

本次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文化活动中心、井冈山市人民政府、江西省慈善总会主办,并得到国家文化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江西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