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康泰克正式上市

2001-09-10 来源:光明日报 周文斌 我有话说

中美史克制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全新的抗感冒药品“新康泰克”的研发已经完成,并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检验,现已正式上市。

去年11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停止使用和销售含有PPA的感冒药制剂。中美史克公司生产的康泰克也在被停用之列,由此而使公司遭受了约6亿元的直接经济损失。

抱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中美史克公司投资了1.45亿元进行新康泰克的研究和开发,经过近300天的艰苦奋战,续写了抗感冒药的新篇章。新康泰克采用的是不含PPA的新配方,而用盐酸伪麻黄碱(PSE)代替了PPA,同时保留了原康泰克中含有的扑尔敏成分。在制剂技术方面,通过使用全新的缓释技术,使新康泰克既保留了12小时持续缓解感冒症状的特性,而且令药力更为平稳、精确地释放。因此,中美史克公司总经理杨伟强郑重承诺:新康泰克的安全性是有保证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