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出版发行

2001-09-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为配合深入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深刻理解《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出版社将由中央宣讲团宣讲稿整理出的5篇理论文章汇集成单行本出版发行。

中央宣传部前不久会同有关部门组成学习“七一”讲话宣讲团,分赴各省、区、市开展宣讲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根据中央宣讲团宣讲稿,整理出5篇理论文章,署名“钟宣”先后在全国主要报刊上发表,产生积极反响。

这5篇文章,着重围绕把《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说充分说清楚、把党成立80年来的光辉业绩和基本经验说充分说清楚、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说充分说清楚、把按照“三个代表”要求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说充分说清楚、把坚持党的最低纲领与最高纲领的统一关系说充分说清楚,正确阐释《讲话》原意,全面体现《讲话》精神,对干部群众学习中关心的重点问题作了比较有说服力的论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