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与格鲁吉亚国务部长会谈

2001-09-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钱彤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与来访的格鲁吉亚国务部长阿尔谢尼什维利举行了会谈。

李岚清说,中国政府一贯重视发展对格鲁吉亚关系,尊重格鲁吉亚人民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社会制度和发展模式,尊重格鲁吉亚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推动下,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互信基础上的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将不断深化和发展。

阿尔谢尼什维利表示,他首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同中方进一步商讨在经贸、能源、农业、交通等领域扩大合作的问题。希望能确定一些具体项目。

李岚清对此表示同意。他说,双方在经贸、能源、通讯、农业、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有许多事情可做,双方各有关部门可就此建立直接联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