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闭幕

2001-09-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张炳升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9月19日电为期3天的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今天在南京闭幕。来自世界各地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和内地的近5000名华商参加了本届大会,创华商大会参会人数之最。

会议得到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国家主席江泽民为大会发来贺信,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到会发表演讲,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词,3位政府部门负责人和两位特邀嘉宾在会上发表了演讲。嘉宾们围绕“科技进步与经济发展”、“全球化:机遇与挑战”、“华商对世界经济的贡献与责任”三个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本届世界华商大会组委会主席经叔平在闭幕式上说,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说明以合作求发展的精神迎接经济全球化是世界华商的共同愿望,证明世界华商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促进世界和平的民间论坛。

闭幕式上,大会秘书处宣布,第七届世界华商大会在马来西亚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