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林业科技博览会举行

2001-09-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蔺惠民 我有话说

本报珠海9月23日电由中国林学会、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具体承办的中国首届林业科技博览会,今天在广东省珠海市日东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博览会办期5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参展单位近百家,它荟萃了林木新品种、治沙及水土保持新成果、病虫害防治及森林防火等内容。中国林业科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等国内多家重点林业院校及研究单位的科技人员带来了他们近年来的科研成果。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72位林、农业主管部门、科研机构负责人将就我国城市园林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城市园林的生态功能和经济功能等问题进行充分研讨。本届林业科技博览会科技含量之高、规模之大在我国尚属首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