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税法走遍大街小巷

2001-09-29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赵莹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通讯员赵莹莹)今天乘坐万泉寺、银建、双祥出租车的人们都会发现,在出租车前座放报纸的袋子中,多了一样新鲜的东西——个人所得税税法系列宣传材料。北京市地税局、北京市丰台区地税局与万泉寺、银建、双祥出租车公司和东方家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让税法走遍京城大街小巷”大型宣传活动,期望通过出租车这一特殊的载体,把税法知识传递到更多市民手中。

据北京市丰台地税局局长何燕卿介绍,万泉寺、银建、双祥三个出租车公司共有万余辆出租车放置了个人所得税税法宣传材料,这次税法宣传月的主题是“纳税与奥运”。北京申奥成功后,为把北京建设得更漂亮,需要强有力的财力支持,就需要广大纳税人依法自觉纳税,保证国家税款及时足额入库。

据悉,几年来,丰台地税局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以税源监控为突破口,强化征管手段,保证了个人所得税持续、健康、稳定的增长势头,推动了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截至8月底,今年已累计入库税款1.45亿元,个人所得税已成为丰台地税的第二大税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