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蓝天雄鹰

2001-10-06 来源:光明日报 宋尚举 我有话说

空军某航空兵师师长,特级飞行员,优秀飞行指挥员郭永华,近年来带领部队圆满完成新大纲试训、新机改装、调整精简、机场搬迁、战法考核等重要任务,为全面提高部队打赢能力,积极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作出了贡献。他坚持深入训练一线,带头飞高难课目,师改装新机,他第一个首飞,新机场启用,他第一个驾机进驻。几年来,他指挥了多批次战斗起飞,安全飞行200多小时,有效遏制了敌机的侦察企图并多次出色地完成重要军事任务。他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3次,连续3年被评为“军事训练优等个人”;去年他被总部评为“军事训练优等指挥员”,所在单位被总部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

上图为郭永华(中)正同战友们一起演练战法。

下图为郭永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