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星电子进军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

2001-10-10 来源:光明日报 弋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三星电子宣布其首部笔记本电脑——NV500今天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三星电子株式会社社长陈大济专程从韩国赶来参加市场发布会,他表示有信心五年内将NV500在中国市场销量提高到15万台。

NV500的主机身只有1.35公斤,厚度只有21毫米,是目前业界最轻的笔记本电脑。其设计独特的“可移动坞站系统”配备了打印机、UBS等各种接口,并且装有DVDROM。这款电脑外壳是个性化的香槟金色和银蓝色,颇受时尚一族的青睐。鉴于三星NV500笔记本电脑的优异设计和性能,In te l向三星颁发了“In te l创新电脑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