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微软提供一流商务分析软件

2001-10-10 来源:光明日报 高文 我有话说

在日前结束的由Com pu te r Re se lle r New s(CRN)主办的电子商务平台评比中,M ic ro so ft Comm e rce Se rve r 2000以90.03分(满分是100分)的最高分获得冠军。

在商业智能方面,Comm e rce Se rve r 2000基于SQL SERVER 2000数据仓库技术,为企业快速提供了强大商业智能,它可导入各种网络日志文件、用户资料、交易数据,不仅可以帮助网站管理者了解网站的实际运行状况,提高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的客户,而且还可以为电子商务高层管理人士提供具体、详细的数据,帮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最好的决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