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可尼调整中国市场战略

2001-10-10 来源:光明日报 曾鸣旋 我有话说

马可尼通信公司新任亚太区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运嘉近日在北京全面介绍了该公司的机构调整战略和全新的中国市场战略。2001年,马可尼公司先后中标广东电信、四川电信、山东电力、宁夏电信、福建联通等大宗项目,最突出的是赢得了价值数亿人民币的铁通西北大环DWDM项目。目前马可尼公司正在实施机构重组,其目的就是要以客户为中心,创建包括中国区总部、合资企业以及合作伙伴在内的一体化业务运行结构。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马可尼公司还将进一步强化与国内伙伴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将业务重点放在DWDM光传输系统、宽带路由交换以及DMS、ADSL、W ipLL、xDSL等接入系统以及客户服务等领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