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波导推出“讯e代”8288手机(图)

2001-10-10 来源:光明日报 冬梅 我有话说


波导公司新近推出“讯e代”8288手机。波导8288手机是基于法国萨基姆公司的射频通讯技术之上开发而成的,该技术曾应用在法国著名的空中悍将“幻影”2000战斗机上。这一技术在移动通讯领域的应用赋予了波导手机特有的超强收讯功能,即使在电梯间、地下室或偏远地带,都不用担心没有信号或听话断断续续,真正体现了“讯”的概念。

“讯e代”8288的蓝色超大屏幕可显示8行中文,下拉面盖可有效地保护键盘。手机中部的功能键,在无需打开面盖的情况下即可实现通话、信息查询与功能调用。屏幕下方可自定义功能的快捷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它的体积只有110×47×19mm,重量只有85g(含电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