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协助做好《光明日报》发行工作

中央文明办发出通知要求
2001-10-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发出《关于协助做好〈光明日报〉2002年发行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光明日报》是中央直属的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的报纸,是党和政府联系、团结知识分子的纽带和桥梁,是宣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多年来,《光明日报》坚持党性原则,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对推进全国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通知》要求各地文明办根据中央宣传部文件精神,重视并协助做好2002年度《光明日报》的发行工作,加强同《光明日报》的工作联系,更好地发挥《光明日报》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加大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力度,推动本地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