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剧场戏角逐“金芒果杯”

2001-10-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苏丽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戏剧节“金芒果杯”小剧场演出季,将于10月15日至26日在京举行。此次活动作为第七届中国戏剧节小剧场分会场演出,11台小剧场戏将分别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中国青艺小剧场和中科院报告厅陆续演出,并将角逐“金芒果杯”。

本次小剧场演出季,全国80多台剧目申报参演,经过评审,北京人艺的《无常·女吊》、北京京剧院的《马前泼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WWW·COW》、广州市话剧团的《押解》、广州市文化局的《西关女人》、广州军区战士话剧团的《送你一支玫瑰花》、空政话剧团的《霸王别姬》、辽宁人艺的《半世为人》、天津人艺的《夏天的记忆》、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我不离婚》和中国铁路文工团的《你过得还好吗》11台戏入围。这些小剧场戏内容健康有益,反映了改革开放后人们的精神面貌和对现实及历史问题的思考,基本代表了现阶段我国小剧场戏剧的概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