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举行纪念辛亥革命90周年大会

坚持与时俱进 实现湖北振兴
2001-10-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夏斐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10月10日电今天下午,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90周年大会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出席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马万祺题词“英雄城市,功志千秋”致贺。

湖北省委书记蒋祝平发表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纪念辛亥革命90周年,就是要进一步发扬辛亥志士们忧国忧民、以国家前途为己任的爱国主义精神,解放思想、敢为天下先的首创精神,不惧艰险、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英勇顽强、愈挫愈奋的团结奋斗精神,动员和团结全省人民,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党中心工作的大局,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完成“十五”计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实现第三步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为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湖北省人大副主任、省民革主委鲍隆清代表各民主党派,武汉市政协主席刘善璧代表各界人士,相继发了言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杨永良主持了大会。

又讯今日上午九点,湖北省和武汉市在汉口球场街和武昌红楼分别举行祭扫烈士墓和向孙中山铜像献花篮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