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滑雪产业合作论坛将在黑龙江举办

2001-10-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汪大勇 通讯员 张琪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黑龙江省省长宋法棠今天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国际滑雪产业合作论坛(2001·黑龙江·哈尔滨)、第四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暨首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冬季体育用品及冬季服装展览会,将从今年12月5日起,在黑龙江省分别举办。他代表主办单位热烈欢迎各方面人士前往参加。

宋法棠介绍说,国际滑雪产业合作论坛(2001·黑龙江·哈尔滨)将于2001年12月5日至7日在哈尔滨市举行。论坛的主题是中国与世界滑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与规范、机遇与挑战、合作与交流。论坛下设滑雪与旅游发展、滑雪与投资开发等10个分题。论坛的主要活动包括进行论坛开幕式及主题演讲、分题讨论、黑龙江省冰雪图片展、项目交流与合作。同时参加第四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开幕式和亚布力、二龙山首滑、首游式。论坛邀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及国际滑雪协会或专业组织等国际组织代表、主要滑雪资源国旅游组织和旅游协会等官方或非官方机构代表、世界著名滑雪设备制造商、滑雪资源国驻中国外交使节等有关人士参加。通过举办论坛,促进中外滑雪界的交流与合作,带动我国滑雪旅游产业升级,进一步提高我国滑雪旅游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朝鲜、蒙古区域代表米兰德先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孙钢,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