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夏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将推出

2001-10-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讯又一开放式基金——华夏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即将推出。

开放式基金是指发行总额不固定,基金单位总数可以随时增减,投资者按其报价在规定的场所购买或赎回基金单位的一种基金形式。开放式基金不上市交易,基金的申购、赎回价格以公布的基金单位资产净值加减一定的手续费计算。目前已经推出的开放式基金为华安基金公司发起的华安创新基金和南方基金公司发起的南方稳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

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试点办法》规定,开放式基金设立募集期限不得超过3个月,在设立募集期限内,净销售额超过2亿元,最低认购户数达到100人,方可成立开放式基金。华夏成长基金的最低申购金额为1万元,最低赎回单位数为1000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