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谎话救不了“法轮功”

2001-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人民日报评论员 我有话说

靠编造谎言、散布邪说起家的李洪志及“法轮功”邪教组织又上“层次”了,它玩弄造谣、诽谤、诬蔑的无耻伎俩,导演了一出让人耻笑的闹剧。李银秀、彭敏这两名“法轮功”痴迷者正是在李洪志“法轮功”的精神控制下走向了死亡。做贼心虚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妄图栽赃诬陷我政府公务员、破坏中国政府形象,最终也是枉费心机。事实再次说明,李洪志“法轮功”邪教组织是真正的人类文明的垃圾,它必将被社会前进的脚步踏得粉碎。

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赢得了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和理解。“法轮功”邪教组织正在成为过街老鼠。由邪教本质所决定,“法轮功”邪教组织不甘心可耻的失败,他们继续变换手法,使用各种手段,搞非法地下活动。在美国的李洪志及“法轮功”总部在境外秘密策划,遥控指挥,国内少数“法轮功”顽固分子里应外合,制造事端,陷害他人,扰乱社会,妄图颠覆国家政权。从所谓在国外“起诉”我政府公务员这件事情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法轮功”邪教组织活动卑劣手段,这其中包括:组织隐蔽,方式诡秘;网上联络,地下串联;制造恐怖,威胁民众;等等。“法轮功”邪教组织用这种种卑劣的手段,恢复组织,苟延残喘,捣乱破坏,对抗社会。这事关国家安全稳定,我们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切不可麻痹大意,绝不能让他们的罪恶图谋得逞。

对待这样一个毒化社会、祸害群众的邪教组织,我们一方面要依照法律,坚决打击其犯罪活动,不允许它危害国家和人民,另一方面,我们要通过事实揭穿他们编造的谎言,让“法轮功”痴迷者尽快清醒过来,脱离“法轮功”的精神控制,不再拿自己的健康和生命为邪教殉葬,重新回到正常的家庭和社会中来。“法轮功”地下组织的破坏活动,是它走投无路、垂死挣扎的表现。堕落的“法轮功”组织不可能毁掉文明社会,最后被葬送的,只能是其邪教组织自己。谎话救不了“法轮功”。(原载10月12日人民日报,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