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科协学术月推出“油气成藏机理研讨会”

2001-10-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1日电日前,“油气成藏机理与油气资源评价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石油大学(北京)召开。来自中国、俄罗斯、英国、美国等7个国家的28所大学、研究院所、石油公司、专业杂志出版社的著名专家学者和主办、承办单位的研究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期间,与会代表重点研讨了含油气盆地流体历史分析;油气运聚条件和机理;油气资源评价理论、方法及技术等三个方面的问题,交流了近年来国际上在油气成藏机理与油气资源评价方面的优秀成果,并进一步探讨了其发展方向和战略。

此次研讨会是2001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以“新世纪、新科技、新北京”为主题的学术月重大学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由石油大学(北京)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承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