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驻美大使向张学良先生亲属转交江主席唁电

2001-10-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月辉 我有话说

新华社洛杉矶10月15日电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委托,中国驻美大使杨洁篪15日专程前往夏威夷,向张学良先生的亲属转交了江主席就张学良先生逝世发来的唁电,并转交了江主席、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敬献的花圈。

杨洁篪还代表江主席向张学良先生的儿子张闾琳、女儿张闾瑛等亲属表示慰问。他说,张学良先生是受到海内外炎黄子孙景仰的伟大的爱国者和中华民族的千古功臣,他为中华民族抗战作出的历史贡献将永垂史册。

张闾琳、张闾瑛表示,在父亲去世的悲痛时刻,江主席发来唁电并表示慰问,他们深受感动,终生难忘。他们请杨大使转达对江主席和其他中国领导人的衷心谢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