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亚洲艺术节举行

2001-10-17 来源:光明日报 李红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文化部主办、中国对外演出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亚洲艺术节日前在北京开幕。

在本届亚洲艺术节期间,广大观众可以欣赏到来自韩国的著名音乐剧《地铁1号线》、流行音乐、室内乐和舞蹈;可以品味来自印度、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和泰国的古老文化;可以体验马来西亚和文莱的艺术团携来的海风石韵;可以一睹蒙古舞蹈团的那种马背民族的热情奔放;还可以领略我国蒙古族青年合唱团让人心旷神怡的无伴奏合唱。亚洲艺术节自1998年首次举办以来,每年都吸引了亚洲各国的数百名艺术家前来北京献艺。本届艺术节将一直延续到11月7日,26场风格迥异的艺术节目将把金秋的北京装点得更加美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