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女记协第五届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2001-10-17 来源:光明日报 后兴敏 我有话说

本报山西运城10月16日电“关铝杯”首都女记协第五届优秀新闻作品颁奖大会今天在此间召开。本届共评出精品奖12篇,优秀奖73篇,本报记者计亚男的《南沙守礁战士:请帮我找回妹妹》被评为精品奖,本报记者韩小蕙的《文学副刊缘何日渐消瘦》、单三娅的《民歌咋都甜腻腻的》和吴力田的《去留自有公断拆毁应当停止》被评为优秀奖。

本届获奖作品以女性特有的眼光关注2000年国内外发生的大事,尤其是关注妇女、儿童的生活境况、赞扬美好,鞭挞丑恶,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评委会认为首都女记者的作品质量一年比一年提高,一批年轻的女记者文笔流畅,观察细腻,写作上形成了个人的风格,作品有较强的可读性,希望首都近万名女记者今后以新奇的超前意识,写出更多的短小精悍、引人入胜的作品。颁奖活动由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承办,中共山西省运城市委、市政府协办。关铝集团对本届颁奖活动提供了赞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