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北京放映”举行

27部国产新片进入国际片商视线
2001-10-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春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继1996年首次举行“北京放映”之后,通过四年的努力已经使“北京放映”成为宣传、推介国产影片的有效方法,让一大批国产新片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本届“北京放映”今天开幕,在为期三天的交易活动中,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希腊、瑞典、毛里求斯、日本、韩国、印度、越南、菲律宾、新加坡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片商将集中观看中国新近生产的27部优秀故事片。

据悉,参加交易的国产影片大都兼顾题材新颖、个性鲜明、制作精良、内涵深厚、情节感人等特点,是弘扬民族文化、展现丰厚生活的代表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