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瀛海威打造信息化生态链

2001-10-17 来源:光明日报 晓芝 我有话说

自8月1日瀛海威宣布组建瀛海威事业集团以来,业界就一直关注着这家老牌互联网企业是否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近日,在京举行的“e应俱全优势互现”展示会上,瀛海威终于携手天心、万能端出了一道酝酿已久的大餐。

在展示会上,瀛海威事业集团提出了“共同打造企业信息化生态链”的服务理念,并首次公开展示了包括财务管理解决方案、ERP企业管理解决方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在内的“e应俱全”企业e化全面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有效解决以往因企业信息系统运行不畅而带来的资源浪费和高额运行成本问题,帮助重组企业业务流程,实现企业一体化管理,使得企业的信息流、资金流、物流都能完全实现共享,协同对市场作出快速反应,并协助企业提升竞争力和经营绩效。

据悉,本次以“e应俱全优势互现”为主题巡展将陆续在全国十几个重点城市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