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快讯

2001-10-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京东方高交会上受好评

第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12日—17日在深圳市举行,京东方科技集团公司参展的笔记本电脑、网络电脑、平板电脑等高科技产品得到了与会厂商与观众的广泛关注,并获得一致好评。

学英语同时学百科知识

澳柯玛天地数码公司与舒活网络公司合作,开发出目前国内唯一采用百科知识素材的“百科知识宝库系列英语学习软件”——《Ea sy En g lish》。该软件在帮您提高英语听力,扩大词汇量的同时,还可增加科普知识,有很强的实用性和珍藏价值。

佳能数码相机换上防伪新装

佳能公司9月中旬在中国消费者协会的配合下,推出了打击水货数码相机的防伪活动。所有正品数码相机的外包装盒上将贴有特别的防伪标签。消费者在购买佳能数码相机后,刮开防伪标签上的涂层,就会看到一个经过特殊方法精确计算很难仿制的号码,消费者可以当即根据这个号码拨打防伪标签上的免费电话,输入之后,就能够进行辨别。

联想发布新款多功能一体机

日前,联想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多功能产品——彩色喷墨型多功能一体机M5400,它具有彩色打印、复印及传真扫描等多项功能,超前的性能设计和新颖时尚的外观将带给用户超值的办公体验。

预知邮件的小鼠标上海易盈公司出品的专利产品小邮鼠系列鼠标,创造了鼠标智能化的概念和模式。它将独特的邮件醒示功能赋予普通的3D鼠标,使计算机在不开机,不上网的静态状况下,凭着一只在鼠标顶部或底部闪烁的小灯,就能知道邮件达到的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