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改进党的作风”征文评奖结果揭晓

2001-11-06 来源:光明日报 倪 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5日电为贯彻江泽民同志提出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迎接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本报国内政治部与中央党校理论研究室和上海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今年5月至7月联合举办了“改进党的作风”征文活动。广大读者积极投入这一活动,踊跃来信来稿,反映了各界群众对加强和改进党风问题的深切关注。现经专家评选委员会的认真评审,获奖文章已经揭晓,共评出一、二、三等奖10篇,获奖征文为:

一等奖(2篇):《务实,务实,再务实》(作者:中共中央办公厅景凤启);《县级机关怎样克服形式主义》(作者:浙江省委宣传部徐令义)。

二等奖(3篇):《改进作风贵在治本》(作者: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理论研究室王孝峰);《认真开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干部建设》(作者:河南省新乡市委组织部邹文珠);《坚持和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者: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李宝荣)。

三等奖(5篇):《包涵与批评》(作者:上海同济大学文法院张劲);《贵在务实,重在干事》(作者:河南省内乡县委于国干);《像老一辈革命家那样搞调研》(作者:江苏省滨海县委组织部洪仁忠);《对群众要有真实感情》(作者:湖北省委党校陈家超);《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作者:深圳市越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基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